Pages

31 December 2011

如果2012是末日,我想说“我爱你”

如果犹如传言中的预言所说的
2012将会是世界末日
那我现在最想做的
不是我最想去环游世界的梦想
而是

想大声对我爱的人说
我爱你
尤其是我最爱的家人

对我身边的朋友说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昨天拨电回家 
当另一方传来妈妈的声音
我的眼泪就不自觉涌了上来

我是个不常拨电回家的女儿
如果主动拨电
就是有特别的事
但这次我却告诉妈妈说没事
我只是想你们

聊着他们最近的状况
才发现爸爸的手还没康复
比我像想中的严重
当时就想告诉妈妈
再给我半年的时间
再过半年
就让我担起养家的责任
你们好好享福
但我却没说出口

也聊着我最近的状况
她知道我在准备考试
总会告诉我说
尽力就好
但我知道在你心里
你想我成为令你骄傲的女儿
所以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如果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
能有一个愿望
我希望
我来世还会是你们的女儿!

2 comments:

咸鱼の物语 said...

我也爱你,不管今天或明天是末日。。

0(@.@)0 said...

:) wish u best of luc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