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1 December 2011

冬至

大家总是说大学最后一年都是最轻松的   为什么我感觉我好像在地狱般   已经到了这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我还是有做不完的东西   Field trip   Presentation   Viva   神啊!   你救救我吧   每当我快崩溃的时候   就是想回家   特别是今天   想回家吃汤圆   已经4年没回家吃汤圆了   目的不在于汤圆   而是想回家团圆   对汤圆没有很大的兴趣   觉得汤圆没有味道  客家人的汤圆是咸的   汤圆里时空的   所以没有很爱   妈妈总是觉得我怪   那有人不喜欢吃汤圆就喜欢喝那汤    就只不过是排骨煲出来的汤   更荒唐的是   爸爸说   多少岁就要吃多少粒汤圆   小时候还无所谓   年纪小   数量少   当越来越大   数量越来越多的时候   我们两姐妹总有我们的方法   搓汤圆的是我们嘛   如果吃过我家的汤圆   你就会知道我家的汤圆一年比一年小   记得上一次搓的时候已经很小了   不知道今年是怎样的   我想应该没搓吧   我不在   妹妹不在   我妈才不会自己一个人在忙

2 comments:

sAn said...

S小姐這稱呼也太怪了吧..
叫神搓湯圓給你吃丫~

大米 ◕‿◕ said...

之前就这样称呼嘛...
那你要我怎样称呼呢?
Hmm...为什么扯上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