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7 December 2011

清香的早晨

原本还想睡到午餐时间才起床的
可是那可恶的割草人
拼命在我房间外割草
要割这么久吗
害我不能继续我的美梦

但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阳光普照
清香的青草味
加上听着我爱听的歌
心情特别好

有时我在想
如果房里看出去的那片树林没有了
而是一片海...蓝蓝的海
每天的心情一定像海浪一样那么澎湃
晚上听着海浪声渐渐入睡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2 comments:

咸鱼の物语 said...

是啊。听着细细的海浪声入睡是多么悠闲,多么幸福的事。。=)

大米 ◕‿◕ said...

只可惜,什么声音也没有..

Post a Comment